搜尋

2011/7/25

【新莊】蓮花堡漢堡店

這間素食蓮花堡開業將達10年以上之久
品還記得小時候,素食漢堡店沒那麼多家
我幾乎早餐都是在這間解決的
醬子應該也可以算是品從小吃到大吧~
他們家的菜單種類很多也不斷的一直更新中

公告
此間店己歇業,若想品嚐素食早午餐
請轉站至美津素食小芽素食
新莊素食這裡吃->新北市素食早午餐懶人包

品於2019/01更新


座位有室內及戶外 ↓

他們家的食物都有層層把關
通過SGS的認證,讓大家可以吃的安心及放心
這家店皆有蛋沙拉及無蛋沙拉
若是吃全素無蛋者,要記得提前告知店家哦!

肉鬆蛋餅 ↓

紅茶 ↓

他們家的鐵板麵
上面會多黑胡椒醬及番茄醬
在加上那個素肉躁
整體感覺就真的很像在吃外面煎的那種鐵板麵ㄟ
很特別的口味唷!

蓮花堡漢堡店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81號
 (幸福路與中平路交叉口)
電話:02-2991-1367

喜歡品的文章記得按下圖給『讚』鼓勵唷^^

 推推這素食蓮花堡吧!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以前是這家店的常客,之前是一位阿姨自己顧,後來頂讓給這對年輕夫妻。
    自從發現美津之後,我就跟蓮花堡說掰掰了,變成美津的主顧。
    原因很簡單,環境、衛生、服務,都是主要因素。
    這家店的年輕老闆,臉部表情太酷了,我從來沒看過他笑過。
    老闆娘就很會招呼客人,還算不錯,相較美津,我還是鍾愛美津啦。
    版主回覆:(07/27/2011 10:32:52 AM)
    哈痞
    原來那個阿姨是頂讓啦~無怪品想說怎麼都沒有見到她呢!
    品也覺得這對年輕夫妻是老闆娘比較會招待~那個男老闆就真的...
    品發現哈痞真的獨愛「美津」哦!!
    謝謝哈痞來賞品的文章唷~品粉開心哦^o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那盤鐵板麵看起來很美味耶~
    沒想到,妳從小就開始吃素,
    真不簡單~
    偶爾,叫我女兒吃"素食便當"
    她們都哎哎叫,青菜還可以接受,
    就是不愛吃豆製的產品....
    (超沒"慧根")
    推2
    版主回覆:(07/27/2011 12:55:13 AM)
    妃媽
    那鐵板麵真的不錯吃呢^^
    品是從小就吃素嚕~呵
    你女兒不是沒慧根啦~只是緣未到~她還是很聰明哦!
    謝謝妃媽推推哦!

    回覆刪除